简单一个步骤就可达到全身美白效果,白了一个色调 气质瞬间Up Up Up

成功美白的人到底是用了什么
不可告人的小心机呢?
今天『小白』就来告诉你❤

现今趋势:
人人都在美白
只是脸白,并不完美!
要全身都白,才称得上是女神!
只是白了一个色调 瞬间气质Up Up Up


黑皮肤的困扰,只有你知道!
常被误会是友族同胞/外籍人,“Omg 会说华语耶”,情况尴尬死了!
✔老是羡慕皮肤白的同事!嫉妒她怎么就:晒 !不 !黑 !心理总在默默的想着,如果有一天我能那么白该有多好(远目)
✔拍照总是特别显黑,合照不堪入目(心理滴血啊~)
✔这女的五官长得还不错,就是黑了点,啊啊啊啊,心很痛有没有?
✔肤色不均匀,粉底颜色拿捏不定
✔炎热的夏天,别人穿短裙短裤无袖装,露出的都是白皙皙,滑嫩嫩的肌肤。再看看自己的皮肤黑得简直都不能看!只有羡慕的份
✔选衣服特别困扰,什么颜色都显黑,难配搭
✔暗沉肌肤染发时又受限制


我要逆袭,这次无论如何势必要变白!
于是乎,网上教的几乎都尝试过:
【珍珠粉】-贵的才有用,用不起,效果还很缓慢!
【DIY】-治标不治本,没用!
【美白针】-效果快,反弹快,风险高,有副作用!
【美白药丸】-胶囊状,肠胃吸收效果慢,反弹快!长期服用会对肾造成负担!
【白醋】-根本没用!
【牛奶】-只对本来就白的人,修复有用,所以等于没用!
【芦荟】-晒后修复有用,暂时性,不长久,真正美白没效果!
【Vit C、Vit E】-你能每天都喝一整粒柠檬汁吗?小编不能!酸死我(而且胃痛的人绝对不能喝)效果不明显!

最后来一首歌:
『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』
用尽一切方法不得白,痘痘黑斑统统都找来!

皇天不负有心人!
我终于找到简单变白的秘诀啦!
有一天在脸书上,有个白到发亮的女神对我笑,让我把这东西拿回去喝!还让我放100个心喝!一觉醒来,我的妈呀!啥回事儿啊?!这镜子里的白雪女神是谁呀!?
原来美白就是那么简单(之前都在干嘛了!)
❌无需打美白针!❌无需吃药!❌无副作用!

顿时来首开心的歌:
『就这个FEEL 倍兒爽
这个FEEL 倍兒爽爽爽爽爽』
跟着步骤一起做,明天起来靓爆镜 !

所以内调理才是真理啊!
脸书的那个『小白』,那皮肤真是。。。又白又细腻,还有光泽!真是亮瞎了我的眼。
仔细问了一个明白,原来这些年真是大错特错不要来,侮辱我的美,一味地追求外用的产品,却忽视了最重要的内部调理。

脸书『小白』和我一样,皮肤比较暗沉,干了一堆傻事,就是不见白。

后来经由朋友介绍,认识了Cellglo Blanc Pur 白宝龙,内调了3个月,就亮瞎我的眼了!

别怀疑,这就是我的蜕变

这两位美女是顾客蜕变成大美女!简直判若两人
照片里的白天鹅&黑妞都是普通人哦!
变白了瞬间荣升女神级!

『小白』说,一饮用Cellglo Blanc Pur白宝龙,
你就会有这种结果。。。
✔天生肤色暗淡-饮用三盒,肤色提亮了
✔暗沉-饮用17天,暗沉肌肤有光泽了
✔雀斑-饮用三盒,雀斑明显淡化
✔黑斑-两盒白宝龙,四年黑斑淡化了

✔臀部色素-饮用两盒,臀部黑色素淡化了,可以穿短裤了
✔疤痕-7天后,腿上疤痕淡化了
✔粗燥-饮用白宝龙,肌肤滑嫩了
✔痘痘-完成一个疗程,痘痘肌肤好转了
✔手肘-56岁的手肘,像21岁般
3盒一个疗程的效果

3盒一个疗程的效果

每天两包的效果

喝了一个月后的效果

来自于法国的配方
【Blanc Pur 白宝龙】
✔全天然活性成份,
✔绝对安全有保障,
✔孕妇、哺乳妈妈也可饮用!
立马带回家,立马喝,立马变白!

下一位女神就是你了!

别再迟疑了,今天就把『CellgloBlanc Pur白宝龙』带回家吧!
其他人已经开始这1个的步骤,然后睡着也能变白了!
让【白宝龙】帮你排出你体内的黑色素,
让你由内而外变得更白皙、靓丽!
散发迷人的光彩!

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,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
让他摆脱皮肤黑的困扰,拥有拥有女神般的肤色。
请联系我 Boey 了解更多详情,
✔wechat: boeyhoo13
✔whatapps: 016-3320682
✔欢迎关注FB Page: ​小白的秘密
或直接点击以下Icon留言询问详情
我会尽快的与你们联系!谢谢!

Cellglo 最畅销的王牌产品
白宝龙Blanc Pur
打造专属你的个人魅力

最新消息(5/8/17更新)
由于贸消部禁止【 pm】字眼出现在facebook, 恳请大家高抬贵手,直接点击以上messenger logo,进入inbox。

​然后写上【白宝龙】,
店主就会知道你们想了解白宝龙了哦。
或者直接加店主的微信wechat/whatapps:016-3320682也可以哦(上面)。

​谢谢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患上飞蚊症应该如何改善?

「青光眼」可能悄悄夺走你的视力,这5大族群要注意

飞蚊症早已攻克!国内医生为了赚手术钱居然让患者不要担心!